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喔!
2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但放大假的感覺真爽!
只是荷包縮了不少!(應該是沒了吧)

回去大馬也不知何時才能再上網誌.....
那個死馬來人做事效率無 敵 慢

謝謝拔拔...最後一天特地載我們去機場!

謝謝麻麻...每天都打電話來關心我!

謝謝我妹...陪我去看寵物展(讓你見識到我這個姐姐為了贈品.可以完全不顧形象!)

謝謝阿志...借房間的地上給我們.同居了幾天.該看的都看了.
不該看的還是沒看到.(可惜)....
唉...沒差啦!反正你不把我當女生.我也沒把你當男生!

謝謝老闆娘...請我喝了好幾杯飲料.(明明就是我自己硬坳的).
還看到PUCA了...真開心!

謝謝小阿姨...送了好幾包衛生棉給我!(其實很不想帶回去.但放在這.謝阿志又用不到)

謝謝大阿姨...請我吃一頓免費的早餐!

謝謝國中同學...雖然只來了5個人.但聊聊往事真的很開心.(厲害的是..過了10幾年了.大家都沒變)

哎..........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希望網路趕快牽好


這樣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聊聊天了!


筆電............................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