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
條爸的2個姐姐來台灣玩...
我和條爸負責當導遊..
第一天---下飛機先去復興北路小李子填肚子
然後因為二姐有點不舒服..所以先回家休息!

第二天---早上去九份.晚上去饒河夜市.

第三天---白天去淡水.晚上士林夜市

第四天---直接下台中逢甲夜市.

第五天---西門町.晚上他們又去士林夜市

第六天---台北東區.師大夜市.

明天最後一天的行程是---陽明山

有沒有發現..幾乎都是逛街購物的地方!

女人的購物慾..在這短短的6天.真是展現的淋漓盡致!

難怪條爸都說我不是女人!

因為...........

包包.鞋子.衣服.保養品.化妝品.都不是我愛買的!
(娶到我真的省很多錢)

我只喜歡逛B&Q.IKEA.3C產品和狗狗的東西而已!




所以這幾天陪他們買東西....

就換來一個腳快斷了的感覺!累.累.累.



九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ovoan&b=32764&f=1769000009.jpg




淡水



剛開始興致勃勃的拍很多照!
到後來已經疲乏了.....................
他們2個姐姐這幾天就是買.買.買!
可怕.........................


二姐買太多不曉得怎麼整理




大姐整理到流汗


本來想一一拍出他們買的東西...
後來想說算了.....因為
----族繁不及輩載啊!-----


而我...........
早在下飛機的前3天..錢就已經敗的差不多了!
所以也就沒買什麼了!

大姐.二姐.妳們連明年過年的衣服都買好了!

會不會太誇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