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9點左右!

     一陣狂忙之後.....

     按照慣例!瞄薯條一眼!!!

     左邊........沒有!

     右邊........也沒有!

     前面........還是沒有!

  在店門口大叫    薯.............條............

   (完全不理會在用餐的客人)

  衝到街上大叫    薯..............條............



     還 是 沒 出 現.........



   馬上衝去廚房跟條爸說



薯  條  不  見  了!!!!

 

 條爸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出去找薯條......

 而我......立刻騎著機車出去找!!!!

 在街尾碰到條爸!

 他問:有看到嗎?????

 我說:沒有看到啊!!!(此時的我已經開始哽咽了!!)



 然後換條爸騎機車去找!

 我回店裡看薯條回來了沒!

 回到店裡!沒   有   回   來.............

 

  我立刻跟條爸的姊姊說: 暫  時  不  接  客!



而我準備騎著腳踏車出去找!

當我走出門口............

看著條爸的機車前坐著   薯   條

     

看著薯條!我第一句話:你去哪裡????

薯條知道我在生氣!

竟然躲到客人旁邊!!!!!!

我 我 我  不曉得要說什麼了!

回到吧台!客人點了個芒果雪花冰!

我切芒果時!手.........不停的顫抖!



我真的嚇到快腿軟了!!!!



薯條只是躲在一旁怕被我罵!

然後............又開始睡了!



   (麻麻!你罵玩沒!罵玩我要睡覺了!)



條老大!!!!!!

麻麻心臟不好!

不要再嚇麻麻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