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薯條到了大馬過著帝王般的生活!
              或許是他年紀漸漸大了!
              或許是他現在有在麻麻的店幫忙打工!
              所以........做媽的我對他越來越好了!
             連我從台灣帶過來的記憶枕都給他睡!
             哎............我也太孝順了吧!
    
  (薯阿條........你睡麻麻的枕頭!麻麻要睡哪阿?)




   (臭麻麻......你不要吵我!你去睡地上啦!)





(麻麻.....記憶枕真的很好睡!下次回台灣幫我買一個啦!)



     看倌們.......幫我評評理吧!兒子竟然這樣欺負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