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一天

想好好犒賞自己

選了一間餐廳

小姐!請問幾位?

1 位!

1位嗎?

是 的! 1 位!

幹嘛用狐疑的眼神看我!

怪了!一個人不能走進餐廳吃飯嗎?

是誰規定一個人只能待在家吃泡麵!

是誰說一個人只能吃路邊攤!

正當我想好好的享用美味的晚餐時..........

隔 壁 的 太 太......

憑什麼你人多就可以硬是擠過來 霸佔我的位置!

憑什麼你人多就可以說話如此大聲!

請尊重這是個公共場合 好嗎?

我想

那高分貝的音樂

是為了掩蓋你這種吵雜的聲音吧!

整個晚上

聽你罵樓上的三姑
聽你說樓下的六婆
聽你道隔壁的大嬸


就算食物再美味 也令我倒胃口!

太 太!

你混亂了我品嘗美食的情緒!

匆匆結束 昂貴又不愉快的晚餐!

開始明白

為何那些宅男.宅女在假日時喜歡 宅在家!

因為假日是 家 庭 日! family day 

然而  外面的種種

似乎是為你們這些家庭人 量身訂做的!

回到自由的空間

熟悉的電視

熟悉的電腦

我  投  降 



一  個  人  還  是   適  合 


待  在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