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滋味 酸甘甜

遠距離戀愛難維持.....

當妳開心 想跟他分享 他離妳很遠

當妳傷心難過 想他抱抱妳時 他離妳很遠

當妳被人欺負 想他幫妳出口氣 他離妳很遠

當妳臥病在床 想他親親妳額頭 他 依然 離妳很遠.......

戀愛 就是想24小時都看到他 聽他的聲音

然而卻 24分鐘的見面 都是一種奢侈的要求

今非昔比

想當年我和條爸拍拖半年
他就飛回大馬工作1年....
這1年裡 我們只見過1次面
5天 短短5天的相聚 我就飛回台灣了!

當時不像現在 網路這麼發達
什麼msn啦 視訊啦!都不普遍

我們1個禮拜通1次電話......
還要隨時留意通話時間..盡量不超過30分鐘
因為 國際電話 貴

而每天就寫信 (天啊!好古早的feel)
累積1禮拜的信 才寄出
然而郵寄時間也要約1禮拜


所以 當他看到我的信 已經是2個禮拜前發生的事了!

我看到他的信 也是如此!

每天都會去看郵筒...如果看到有他的信
就會迫不及待拆開來看......

有一次 我生大病 肺炎 住院
他 依然在遙遠的國度...
多想有人疼 多想有人陪 多想有人買稀飯給我吃
!
但再多的對不起 再多的簡訊 都比不上你在我身邊!

當時真的覺得這段感情很 虛無飄渺 看的到吃不到的感覺!
想說就此算了...分手吧!

至於為何後來沒分呢?
誰叫沒人追求我......行情也太差了吧!嗚.........

就這樣....1年後他回台灣了!
1年就夠了...再這樣下去..
我的 生理 心理 都忍 不 住 了!

最後我們能開花結果

只能歸功4個字 忍 功 一 流


近距離愛難長久

每天一早睜開眼 心愛的他卻蓬頭垢面的睡在旁邊

一早刷牙 他牙膏又從中間擠(我不是說過從尾巴擠嗎?)

一早尿尿 天啊! 他怎麼又沒把馬桶蓋放下來.還尿的到處都是!

第一句話 早啊! 嗯 好重的口臭!

我心愛的他 怎麼會是這種人....

在我心中 你應該很完美啊?

當戀愛的2個人住在一起時
什麼大小事都可吵....什麼牙膏啦!曬衣服啦!誰掃地啦!誰拖地啦!
每天都可以為雞毛蒜皮的事吵不停!

我想跟別的男生出去吃飯 還要偷偷摸摸

你想跟別的女生去唱歌 也要瞞著我

一個晚上沒回家 就來個 奪命連環call

我又還沒嫁給你 為什麼不能和別的男人約會

你也還沒娶我 為什麼不能帶別的女人回家

我不在 你偷翻我抽屜

你不在 我偷看你電腦的秘密檔案

一 點 隱 私 都 沒 有

我快喘不過氣了!

每天膩在一起....
一點戀愛的期待感.新鮮感都沒了!

和你吃飯變例行公事.沒有約會的feel

和我愛愛變敷衍了事.每天都睡在旁邊.也就沒有衝動的feel了!


所以 孔子 才會說

過 與 不 及 都不好!

中 庸 之 道 真正好!

(好像不是孔子說的 啊!隨便啦!)

天底下的戀人們

留點空間給自己 也
留點自由給對方

讓彼此帶點神祕感

戀愛才會充滿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