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結束.去大馬的一切事情也都辦好了!
薯條不在.無聊.開個部落格和自己說說話...
這幾天..一個人..很寂靜..
也.......很不習慣
吃飯一個人
看電視一個人
睡覺一個人
去哪...都一個人
原本以為可以一個人..以前總是和條爸說...
就算你不在也沒差.我一個人也可以.我一個人還樂的快活.
原來只是嘴硬罷了!我不行........
才幾天就有種快瘋了的感覺.這時才了解
你對我的重要性!跟你在一起已經變成習慣了!
你...會聽我說一些很無聊的事!
你...會聽我抱怨!
你...會聽我唱難聽到爆的歌!
所謂思念總在分手後..
大概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吧!
你說你很想我..
我說我一點都不想你.
騙了你.也騙了我!
我就是 死要面子
我相信..你懂我
這個世上已經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
如此懂我!
大家都說我很man.而你說你就是喜歡我man
我無法做作.我也做作不起來!那太假.自己都會想吐!
忠於自我那才是我!
如果沒有你...我想....也不會有男人會喜歡我了吧!
一個太man的女人.試問.有誰看的上呢?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條爸..........我 x 你
唉.........肉麻的話還是說不出口!
你懂就好!
至於我兒子..薯條..你可要給我好好照顧...
他如果少了一根汗毛.我為你是問!
(死了...薯條每天至少掉上百根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