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冰鯊"這間店可是我和條爸

        一磚一瓦自己DIY創造出來的!

        店裡所有油漆都是自己油的!

        (沒辦法!為了省錢啊!!)



       下面這個吧台的貝殼跟玻璃珠也都是自己一

         顆顆黏上去的!!

      

    ( 那透明戶外桌是壹咖啡老闆娘送我的!!

     我運了3張來大馬!!)





     而下面這個牆上的裝飾...也是自己買木條做的!!

    

    (哈哈!!硬是要把薯條的照片放上去)



    還有下面這張...本來只是一張普通的桌墊!

    我把祂加了個框!就像一幅畫了!!



  

   (哎.......又硬是要介紹自己的兒子!!)



   


   最近......愛DIY的我!終於完成了店裡的留言板!



  

  (左下角是九份的木頭明信片!右邊放的是一些台灣

   買的KUSO小貼紙!中間是重點!!有沒有看到....

   又是薯條照片!!!)



  來來來......再放大一點給你看!!!!!



  

   (全  部  都  是   薯    條!!!!!)



   


    寶貝麻......你們家寶貝WEWE上我們家頭版了喔!!



 

  (寶貝......委屈你了!要你當薯條的二奶!!

     哎....沒辦法!誰叫WEWE是阿季呢!!)





   條媽語錄:

    

    只要能用的!絕不輕易丟棄!

    物盡其用!絕不浪費!



  所以常常在路邊撿到木頭.木條時....

  我都會開始思考可以拿來做什麼!!



  把本來沒用的東西.改變成有用的物品!

  對我來說是很有成就感的!



  

  (感謝寶貝麻!幫我們家薯條拍那麼多

   美美的照片...........肛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薯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